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出乎意料

對於上一學期的考試,我只想到以四個字來形容——出乎意料

考題,出乎意料的直接簡單
以爲到了第三學年,老師出的考題會很不簡單,至少應需要我們絞盡腦汁才能夠作答的題目。但很出乎意料的,題目很清晰簡單,簡單到你只要有讀到相關的文本/資料,你就懂得怎麽做。甚至有一點是我很難以置信的是,這個學期我針對每一科目去預測老師會出的題目,統統都出了。這是在這兩年半裏從未發生過的,我把這稱爲“奇跡”,呵呵...

成績,出乎意料的好與不好
今朝一起床就上網看了成績。第一個看到的是Japanese III。有達到我要的等級,A。原以爲考試時忘了的日文生字會讓我的日文成績往下滑,沒想到還是有驚無險的。再往下一拉,元曲——B-。算了吧,至少還有乙等。剩下那三科,都是C+。看到這樣的成績,我不懂自己的心情是什麽。高興,因爲沒有退步,甚至日文還可以保持A;不高興,因爲我讀的都有出,但是在考試的時候有的我卻寫不出,應該是生氣自己吧。但很快的,心情平復了下來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這是我應得的成績。

還剩下最後一個學期,原來的計劃看來是無法達成了,唯有在僅剩的這一個學期,好好的努力,盡力做好吧!:D

2 則留言:

  1. 过了就算了吧!
    下一学期大家要一起更加努力咯!

    加油加油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也沒有怎樣啦,看到成績還是有松了一口氣:)

    一起加油~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