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回憶

朋友們,謝謝你們這兩天的陪伴。你們給我的那份友誼、那顆真誠的心、那份感動,我想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。是否人長大了,就會變得越來越怕失去?其實我内心真的好害怕和你們分開,你們是我遇到最好最好的同學、朋友。但是,再過不久這種日子就要過去了,大家將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,投身自己喜歡的領域,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。這種能夠讓所有人聚在一起的聚會、旅行,將會變得不可能了。

剛才在整理、上載我們在云頂拍下的照片,一邊整理,腦海裏一直想著大家在當時進行的活動、發生的趣事。越是拍得美麗的照片,越是讓我感到鬱悶;越是大家歡樂的表情,我就越不捨得。或許你們會覺得我這麽想很幼稚、很笨很傻吧。我自己也常覺得自己笨笨的,常常把這些還沒發生的事情想得好像世界末日那樣。

我了解自己很多愁善感,也很愛胡思亂想。明明我很清楚人生的路很長,不可能只停留在某一個階段,做著同一件事情永遠沒有進步,也很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,所以現在我真的很想好好地把握、珍惜我們接下來剩下的三個月相處,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吧~

希望接下來的三個月,我們能夠一起珍惜、一起度過,為我們大學的生涯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咯!!我也超不捨得。。。。我的一百塊,就這樣給云頂拿去了~~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哦..我們還一直討論你很厲害咧,和你男朋友簡直是絕配,到云頂是爲了搏殺的,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