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昨晚又夢見了你,我的天啊!怎麽又是你?

這個月裏已經夢見你三次了,每一次你在我的夢裏都對我好好噢!以至於有時夢醒過后,還分不清楚什麽是真、什麽是假。其實我很清楚,現實中的你我是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互動的。説實在,我也不想。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不想有任何的改變,更不想這件事情對我的生活產生任何的困擾。

有人說這是因爲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”。我不認同。雖然我偶爾愛鑽牛角尖、胡思亂想,但其他時間我的頭腦根本沒辦法想那麽複雜的事情,更不會讓自己想複雜的事情。也有人說我是因爲壓力太大,所以才會發奇奇怪怪的夢。無論原因是什麽,我只能告訴自己:這只不過是一場夢,不是現實,不必太介意。我想,現在自己能夠做的,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。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,我不能被這些負面的事情所影響的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