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囘不去了(嗎)

曾對自己說過無數次同樣的話:“我不要再為你寫部落格了”,可是卻每次說了都做不到。有時我也和你一樣有同樣的想法:不要再那麽輕易對身邊的人那麽好,至少這樣不會那麽容易受傷。說當然容易啊,但做嘛……難了。我不容易把一個人放在心上,更不會隨便對一個人好,但一旦我認真了,我便深陷其中無法自拔。真的是性格使然嗎?突然想到一首歌很像自己這種死鬼性格:“你總是心太軟,心太軟……”心軟的我,真是做任何事總無法下定決心啊~

你說過你會看我的部落格,但是我不知道你最近還有沒有在看,更不懂你多久沒看了;你是否曉得很多時候我寫的就是爲了給你看到的?當你看到我關於你的第一篇部落格時,你說你很感動,因爲從來沒有人這麽重視你。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小舉動會讓你這麽高興,但其實你知道嗎?我比你更高興。或許你更不知道,剛開始的那段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一直記得,可能你已經忘記了,沒關係,真的。

最近我們少聊天了。你知道嗎?偶爾晚上或早上收到你的晚安/早安信息我都會開心很久。很多時候很想打電話給你,但又怕兩個人靜靜的,沒有東西講。我知道,你不喜歡這樣。知道你不高興,很想安慰你,但自己又不懂得安慰人,怕自己說的話會刺激你敏感的神經,讓你更不開心,所以無論我多擔心你、多想找你,最後只有把打好了要發送給你的信息,或者按好了你的電話號碼,都一一刪除掉……

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,回到當初的那個時候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