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我還撐得住

最近總不自覺地po了些負面的字句在面子書上。當下我的確沒覺得有什麽不妥,心情也沒有非常低落,直到剛剛一個很少聯絡的朋友竟然問了我一句:誒,你最近還好嗎?我還以爲他問的是我的病情,原來他一直都有在注意我在面子書上所po的東西,他覺得我最近po了不少負面的東西,擔心我情緒是否不好。聼了他的這一番話我呆了三秒鐘。我心裏在想:對吼,我最近到底怎麽了?幹嗎一直沉浸在那種負面的情緒裏?是我把自己的心給封閉起來了嗎?其實,我還真的不懂。最近常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,也沒有什麽目的,只是想找個途徑宣洩自己的情緒,希望這樣能夠讓自己好一點。如此罷了。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我,我想我還可以撐下去,沒事的。:)

2 則留言:

  1. 傻婆,我最近也是很低迷,但全部都在微博发泄了……因为总觉得,把留言留在面子书太危险了,太引人瞩目了……所以,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咯~

    人生总有起,有落……但,相信雨过天晴(咦,想到另外一位傻婆。。。),一切就会变好的咯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