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謝謝愛我的你們

患上盲腸炎的這幾天,我才真正明白身邊有很多很關心我的親人和同事朋友。最讓我感到意外的莫過於我可愛的同事們,一個兩個三個輪流SMS、撥電給我,讓我感受到他們滿滿的關心和愛護。雖然平時我們在辦公室互相頂嘴、打打鬧鬧的,但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你們都那麽的關心我,在醫院寂寞的時候,還好有你們的陪伴啊~呵呵~

最辛苦最勞累的莫過於我最愛的母親大人了。媽媽星期二才剛從越南回來就病倒了,原本我還叫她呆在吉隆坡休養,不用急著回來,哪裏知道她這不爭氣的女兒卻在晚上盲腸炎發作,讓她擔心了一個晚上,又睡不好,第二天還要挨著疲累的身軀駕車回來安順,只爲了帶我去怡保醫院作檢查,接下來我住院的兩天她都是從安順怡保之間來回奔波,好不辛苦,讓我心裏真的非常内疚……

還好後來不用做手術,要不然我現在還真的是要連累身邊這些關心我的人繼續擔心我。我真的會好好照顧自己了,不再那麽拼命工作,會定時用餐,不熬夜,多吃營養均衡的食物……我會努力的~!

4 則留言:

  1. 老闆有去探病嗎?
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沒有。大佬,我住怡保醫院啊,他來的話不是證明我很大牌?我這些只是卒仔罷了,低調D好~
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升官了還卒仔?
    老闆沒有SMS問候你?
    呵呵呵呵呵俄呵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誰說升官了?別瞎説……
    SMS也沒有啦,但是啊,聽説他有在星期四開會時告訴老師們我住院了,還要他們多關心我、慰問我……有點嚇倒叻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