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三·八

今天,下了一整天的雨。說真的,我的心情肯定會隨著天氣的轉變而起了變化,但是,今天我約了番薯一起去老麥。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出去,剛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,可是看著他吃漢堡包的樣子時,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一直傻笑,心裏真的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,那吃東西的樣子真像一個小孩子,讓人不禁想作弄他、逗一逗他。好想把他捧在手心裏,好好的疼愛他呢~

吃飽了過後,就載著他囘冷甲。一路上下著雨,聽著電臺播放的歌曲,心裏還挺愉快的。好想和番薯多說説話、聊聊天,可是卻不知道可以和他談些什麽。看他一直忙著按電話,心裏的確不大想打擾他,兩個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回到冷甲。

在囘安順的路上,右腳小腿隱隱作痛,像要抽筋似的;肚子也不知是否喝了太多汽水而一直咕嚕咕嚕的,好不舒服。看著番薯的車子走在前頭,心裏想到就快和他分開了,還真的捨不得……

最近不懂是不是天氣的轉變在作祟,搞到我的情緒也隨著它轉變,有時感性個半死,有時卻有悶悶不樂的,真想去撞墻啊~

對一個人好,一定是無條件、不求回報的。但說實在話,内心深處肯定還是希望對方能夠把你放在心上,對你也像你對他一樣的好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去撞豆腐会比较舒畅一点,哈哈哈……三八妇女节快乐~~~~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