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三年,結束了

明天。就是明天。

三年,眨眼就過了。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。
以後,我還會回來嗎?

日夜盼望的日子終于到了。
我該開心的。
然,
爲何心裏卻若有所失?

三年,過得還真快啊!

7 則留言:

  1. 虽然我明年才毕业,但是我已经开始有“舍不得的感觉”了。
    三年的时间,真係话都无甘快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时间不等人,好好享受剩下的学生时光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_____T

    再见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T_____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XXXeggXXX: 係呀,三年真係話咁快就過咗喇,諗返起當初嚟讀書嗰陣,日日諗要快D畢業,而家畢業喇,又唔捨得……

    匿名:剩下的學生時光?已經沒有剩下的學生時光了。還好這三年沒有虛度,除了課業上的繁忙,也忙著和朋友們的聚會,哈哈……不枉這三年的大學生活喇……

    chEehoOi:你也不捨得我啊?哈哈……再見,我們真的還會再見嗎?我希望會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是不知道的pun。。。看缘份咯。。。~害羞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毕业之后不可以玩失踪,结婚记得请我当姐妹,呵呵!亲爱的,爱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hEehoOi:你要相信,我們是有緣分的,不然這三年你都不會認識到我,哇哈哈……還害羞,你真可愛……:)

    晴:你放心,畢業后我不會失蹤的,然後我結婚的話也肯定會請你當姐妹的,你跑不掉的啦,衰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