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淌血

淚不停地滴。
心裏想的都是剛才和你的對話。
其實
你沒有好好地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。
你覺得我只是在為自己的每個行爲每個決定
給予一堆有的沒的的爛理由。
我很納悶。
你到底明白我、了解我嗎?
你到底懂我在乎的是什麽東西嗎?
我不説話
不代表我認同你的説法。
我只是無話可説。
你開始像他了。
之前的他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這一晚,我們都過得很不好。
    安慰,摸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~今晚大家都好emo哦~
    謝謝你的安慰……
    你也要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~ wat happen arr?? jia you jia you o~ everythg will be fine keh...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nix, I'm ok already. I'm same as you most of the time actually, EMO-ing~ LOL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