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佛都有火

給那個自以為是的野蠻人:

請你有什麼事情就好好的和我說,不要一副高高在上、不屑的態度和傲慢的語氣來和我說話,我不是你的下屬,你不是我的老闆,大家都是平起平坐的“老師”。我管你之前曾在這裡教過多久,現在的你再回來也只是一個臨時老師,請你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,身邊的人不是你的誰,請不要那麼野蠻,要什麼就是什麼,要怎樣就怎樣!雖然平時我很隨和(對你來說是好欺負嗎?),也沒什麼脾氣(我也只是為了顧及你和我的面子),但是請不要挑戰我的底線,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我發脾氣的時候有多麼的可怕。我不是在吹牛/恐嚇你,我是認真的!大家都是為了明天的越野賽跑能夠順利進行,大家也都是同事,為什麼不能好聲好氣的溝通,非要在其他老師面前和我大小聲,我的情況我老早就告訴你了:音響誰都可以顧的,但是救傷人員就只有我們聖約翰的人才懂,你是不會聽華語是嗎?還有,可不可以不要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大大聲地和某主任報告,還要讓她來向我施壓?可能你沒有這樣的想法,但是你的行為主動讓我這麼想!

請你在這幾天之內消失在我眼前,我不想和你說話,更不想看到你!就這樣!

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   上

3 則留言:

  1. 有八卦有八卦,我認識的嗎
    PM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知道你認識不認識,他以前曾在這裡教過,後來周遊列國去了,今年是因為鄧老師放產假才來的,大概會在今年十月就走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哦哦,你講到周遊列國
    我猜猜看
    姓林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