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隨便亂寫

好久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,是因爲開始工作了生活變忙碌的關係嗎?我想這不盡然,但卻是最大最大的因素,因爲:有時間都拿來休息睡個覺啦,還上什麽網……

今天和同事聊起寫blog的心情,不懂是不是很久沒寫了,所以平時寫blog時的那種“百感傾瀉而出”的感覺,沒有了。看來得重新找回那種感覺,需要一些時間。

最近真的很忙很忙,尤其是這一個星期,什麽華文作文比賽啦,保健講座啦,準備考卷啦,備課啦,寫教案啦,補習啦……還真是“多姿多彩”呢!漸漸發覺,我已經好久沒有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了。生理上的疲累和心理上的壓力,漸漸讓我產生一種想逃離現狀的感覺。有時候會覺得,自己好像已經變得和機器人沒什麽兩樣:每天重復做著相同的事情,日復一日,閑。

現在才只不過二月,我要如何從現在的生活中尋找一個平衡點呢?我需要一些生活上的調劑。不過我不會想得那麽遠,目前最期待最期待的,便是即將來臨的三月份假期。哈哈……我的畢業典禮,我好期待能夠趕快看到昔日一同嬉笑、一同玩閙的同窗。兄弟姐妹們,我好想你們啊~好迫不及待要和你們見面,一起訴説畢業后這多個月來大家所經歷過的事。想你們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