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宋溪遊記

繼上個月的云頂游之後,今天T1又全體出動到Sungkai去玩水了,遺憾的是有幾位同學未能同行。雖說起床時間略早,早餐也沒有吃很飽,帶路去還走過頭,但一切似乎還是不錯的。

我喜歡看到每個人臉上開心的笑容、喜歡大家在玩猴子搶球時的嬉笑聲和打鬧聲、喜歡大家一起玩滑梯時的尖叫聲、喜歡和朋友們在水中進行比賽時的叫喊聲,真的都好喜歡好喜歡。我已把所有這些快樂的畫面、悅耳的歡笑聲牢牢地記在腦海裏,好讓我能夠永遠地記得,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。

美中不足的是熱水池在這三天裏關閉了,讓我們沒能有溫泉般的享受。真的好想去浸泡溫泉呢!至少可以全身放鬆、讓身體舒舒服服的。還好這趟旅程至少還可以去煮雞蛋啦,哈哈……

雖然大家只玩了短短的兩小時,但大家卻都已累坏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儘管眼睛已十分疲累,但我不懂爲什麽就是不願把眼睛閉上休息休息,或許是想盡量把這趟旅程一路上的風景都記下來,就只是單純的想把每一細節都好好地記下來。我真的很累,但是我卻感到十分的滿足,謝謝大家。

開始覺得自己的變遲鈍了,甚至現在打著的這篇博客也好像有點語無倫次了,應該是太累了,腦筋轉不過來吧?好啦,休息吧!希望未來還能和大家去更多的地方……^^

p/s:我們在Sungkai剛好遇到八度空間的主持群謝承偉、志祥、Wind和Baki在那裏拍《瘋狂之旅》的外景呢!我們還合照了哦,哈哈哈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